找回密码
 马上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701|回复: 4

【电教馆】请问安装在策略物上的马达究竟算策略物还是机器人。(fll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14 19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悬赏10乐币未解决
今年长沙的电教馆比赛,我在三个可以移动的策略物体上各安装了一个马达(机器人本身不换的只有2个马达和一个控制器),机器每次出基地都只有三个马达,但是基地外的策略物体还有马达,请问这样犯规吗?
规则上是这么写的:
5.机器人:机器人尺寸、任务模型和完成任务的策略物体(从基地出发时)不能超过基地范围。出发完全离开基地后,机器人可做展开动作。任务模型和完成任务的策略物体不属于机器人。机器人的电子部件在每轮比赛过程中最多使用1个控制器、3个马达。


急啊。。。。谢谢各位了

如果您觉得我的帖子对您有用,请不吝给我一个“赞”!
发表于 2013-7-14 21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仅仅从比赛规则的字面上帮你看看。

3.轮次:每支队伍比赛一次为一轮,比赛进行3轮,取最好一轮成绩。参赛队在每轮比赛之间有时间去调整机器人和程序。

再看一下你引用的部分

... 机器人的电子部件在每轮比赛过程中最多使用1个控制器、3个马达。
如果您觉得我的帖子对您有用,请不吝给我一个“赞”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4 21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中漫步 发表于 2013-7-14 21:19
仅仅从比赛规则的字面上帮你看看。

3.轮次:每支队伍比赛一次为一轮,比赛进行3轮,取最好一轮成绩。参 ...

但:“任务模型和完成任务的策略物体不属于机器人。”
如果您觉得我的帖子对您有用,请不吝给我一个“赞”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4 21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,但每次只能用3个马达
如果您觉得我的帖子对您有用,请不吝给我一个“赞”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5 09:09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面几楼都挺有道理的……但马达应该不算策略物?
如果您觉得我的帖子对您有用,请不吝给我一个“赞”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中文乐高 ( 桂ICP备13001575号-7 )

GMT+8, 2025-6-24 05:36 , Processed in 0.38506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